洛桑玖七

允许自己自由盛放

【云外佳期||左邓】金主条约

*金主Alpha左x十八线小明星Omega邓


*威士忌x柠檬


*金主/蓄谋已久/英雄救美/一夜情


*生日快乐音崽/3.1k+


*上一棒:@卷心大白菜🥬 


*下一棒:@粘豆宝 


“You are my exclusive rose.”




01.


“祖宗,真的我拒绝不了,抱歉抱歉,只能麻烦你自己去一趟了,千万记得啊,陌生人的酒不能喝,咱就乖乖喝果汁好了啊……”,听着自家经纪人姐姐老母亲般的电话,邓佳鑫只能以“嗯嗯”,“好好好”,“知道啦”,来敷衍


邓佳鑫知道这个姐姐对他好,自出道以来从来没逼过他做他不喜欢的事,就连微博也是放在他那里,只是发什么内容要跟她商量商量


叹了一口气,邓佳鑫穿好西服,对着镜子喷了点香水,以掩饰自己omega的身份


当代娱乐圈总是会有人对Omega有非分之想,所以邓佳鑫的Alpha经纪人姐姐总是把他保护的很好,防止人家看出邓佳鑫是Omega


也因为自己本身的原因,邓佳鑫看上去并不像一个Omega,对外也是公开自己的第二性别是Alpha


深吸一口气,带着假笑,邓佳鑫出门坐进了一辆黑色跑车,司机是事先叫来的,时间赶很快就把他送到酒店门口


邓佳鑫下车朝着四周看了看,基本都是大户人家开的车子,邓佳鑫皱了皱眉,附近Alpha的信息素太重了,只能叹气同时按紧后颈的抑制贴


02.


走入会场,杂乱的信息素扑鼻而来,邓佳鑫感到不适就退到角落,默默吃着小饼干喝着柠檬汁,想就这样耗到酒会结束,但还是被发现了


说是酒会,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,都揣着明白装糊涂,在酒会上寻找合作伙伴


“你好,任铭,任氏集团董事长,邓佳鑫是吧,我注意你好久了,想请你做我们新上线游戏的代言人”,话音刚落那人便伸出手,“请问能和您合作吗?”


邓佳鑫愣神,这个名字他还是听过的,昨天晚上还在这个游戏骂队友怎么这么菜,还好遇见个大神


“……要不你找我经纪人?哦对她不在,下次吧”,邓佳鑫说完就想拿起柠檬汁跑路,转手就被那人拉住手腕,一使劲就被他扯入怀中


任铭笑笑,“别乱跑啊,这里信息素杂乱,就算你是Alpha也会受不了吧,你这信息素也太淡了”,邓佳鑫嫌弃推开他,“任先生,不好意思,我们不熟”


任铭见邓佳鑫拒绝也不装了,直接使用信息素压制,邓佳鑫被熏的有点头晕,任铭使劲拉着邓佳鑫想进隔壁开的房,嘴上说着偶尔玩玩AA恋也不错


03.


“任总这样不好吧”,任铭抬头看着眼前的人,笑笑摸摸邓佳鑫的头,“小左总见笑,这不佳鑫乱跑,我现在把他带回去”


“他真的和你熟吗任总?”


“左航爷劝你别多管闲事”


左航把邓佳鑫从任铭怀里拉出来到自己身边,不知道是不是信息素吸引的关系,邓佳鑫拼命想往左航怀里钻,左航见状皱眉,默默把西服脱下盖在邓佳鑫身上,手环住邓佳鑫的腰,邓佳鑫顺势把头靠在左航肩膀上


任铭咬咬牙,“左航你别忘了我们俩还有合作”,左航挑眉,“任铭,记住,你左爹不缺你一个,钱照样赚”


任铭作罢气的离开,左航把邓佳鑫抱起来,打了个电话让助理订了间房,拿到钥匙后打开门进去,帮邓佳鑫盖好被子就想走


04.


“别走,求你,我难受”,邓佳鑫拉着左航的手不让他走,左航摸摸邓佳鑫的头,“小孩,我去帮你买抑制剂”,邓佳鑫摇摇头使劲抱住左航的手


“没用的小哥哥,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哦,我其实是Omega嘻嘻,刚刚……一不小心易感期被勾起来了,拜托拜托,帮我做个临时标记呗”


左航愣了愣,缓缓坐下,“你想好,我并不觉得你这样的小孩承受的住威士忌”


邓佳鑫抱住左航的脖子,“可是我早成年啦”


“邓佳鑫,记好,现在要临时标记你的人叫左航”


05.


邓佳鑫一觉起来,睁开眼见旁边的人已经离开许久,只留下一张名片,“……左航?嘁,睡了就跑,亏我还觉得你长得不错”


“邓佳鑫?邓佳鑫?哦哟祖宗你可算醒了,你怎么回事啊?怎么惹上任铭了,这下好了,你是红了,黑红”,邓佳鑫一接电话就听见了来自经纪人的怒吼


邓佳鑫揉了揉眼睛穿好衣服,对着镜子摸摸腺体,“嘁,咬那么狠”,然后打开微博,引入眼帘的就是左航抱着邓佳鑫进房,但是奇怪的是这些热搜在邓佳鑫退出后一分钟就全被撤了,邓佳鑫认为应该是经纪人的功劳


退房前邓佳鑫看见左航留下一个合同,四个大字“金主条约”引入眼帘,甲方左航,乙方邓佳鑫,白纸黑字清清楚楚,就是自己这个字有点歪歪扭扭的


回想起来时邓佳鑫羞的耳朵通红,昨晚左航压着他咬他耳朵,用低沉的烟嗓在他耳边说,“崽崽,把这签了”,鬼使神差的邓佳鑫就签下了,那人边顶边还不忘说崽崽真乖,真听话等会奖励你


摇了摇头邓佳鑫心想,“大骗子,什么临时标记,这是该做的都做了差点最终标记”


06.


回到家经纪人告诉邓佳鑫一切都处理妥当了,这几天好好休息,邓佳鑫寻思终于有时间休息了,就卸载了任氏集团新上线的游戏,下载了左氏集团新上线的游戏


玩了几天邓佳鑫很意外,他又碰到了那个大神,同一个id,邓佳鑫忘不了


Yinnn:大神大神,你怎么也来玩这个游戏了啊,不是不是,就是怎么突然换游戏了?


Zhxxx:腻了


“大神就是大神”,邓佳鑫喝了一口奶茶说道,然后他瞪大眼睛看着接下来这条消息


Zhxxx:对你没腻,小老婆


07.


打到半夜大神下线,突然一个陌生来电打过来,“邓佳鑫,看楼下”,邓佳鑫急忙摘下耳机跑到窗口


“左航?”


左航关掉手机示意邓佳鑫下来,然后自顾自坐进车里,邓佳鑫出门前还不忘带上大衣


“来了?带你去看日出”


邓佳鑫眨眨眼睛坐进车,“户口本带了吗?”


“哈?”


“结婚去,条约上写了”


邓佳鑫赶紧打开包仔细查看金主条约,最后一条:以身相许,甲方助乙方成为顶流


“……左航”,邓佳鑫看着左航的眼睛,左航凑过去轻轻抓住邓佳鑫两边耳侧的头发


“你怎么这么好看?我承认我颜……”


“你的”


08.


一吻过后,左航回到自己位置,留下邓佳鑫一个人脸红,“我说,乖乖,还拿不拿户口本啊,你这违约金我可不想要”,邓佳鑫赶紧打开车门朝楼上跑,给左航留下一个圆圆的脑袋


拿完户口本下来,左航一只手抓住邓佳鑫的手,一只手握着方向盘,等到了海边才停车


“看你微博了,想去海边”


要不是左航那通红的耳垂,邓佳鑫还真的看不出来左航在害羞,“嘁……”,邓佳鑫突然起了逗左航的念头


“我其实……有喜欢的人”


左航挑眉,“你出轨?”,邓佳鑫摇摇头,“才没有,我还没见过他呢”


“哦,白日梦,那你还是我的”


“左航!”


邓佳鑫轻轻打了一下左航,然后把头靠在左航肩膀上看着日出,“好了不逗你了,那就请我肩膀上这个小孩告诉我呗?邓佳鑫喜欢谁啊?”


“嗯……游戏里的一个大神啦,id是Zhxxx”


“哦”


左航护住邓佳鑫头把邓佳鑫压在沙滩上,“早说嘛,我们小邓老师这么喜欢我啊”


左航用手刮了刮邓佳鑫鼻子,“我早就知道那是你了,不然谁想去玩任铭那垃圾游戏”


邓佳鑫顿了顿恍然大悟,“好嘛左航,你耍我”


“哎呀把你骗回家总要有个过程,不然人家说我拐卖小孩吃国家饭”


09.


从民政局出来被拍了一路,左航全程拿衣服盖着邓佳鑫的头,邓佳鑫承认不喜欢酒的味道,但是威士忌他很喜欢


爆!十八线艺人邓佳鑫疑似被左氏集团董事长包养


微博炸成锅,邓佳鑫粉丝认为邓佳鑫那么乖绝对不可能,左航虽然不属于娱乐圈,但因为那张脸,也吸引不少人去学这个专业,把左航当作偶像,也认为这是误会


当事人此时躺在左航怀里,翘着二郎腿享受着三亚的美景,“阿左,你说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”


左航起身不说话,去帮邓佳鑫拿了一杯柠檬汁回来,“小邓老师说呢,小左可不敢反抗啊”


邓佳鑫刚喝下柠檬汁,听到后半句差点喷出来,左航替他顺了顺背,“那你下次让我反攻呗”


左航挑挑眉,低下身用手捏着邓佳鑫的下巴亲了上去,然后额头抵着额头,“可是乖乖,你是Omega,只能反复被攻哎”


邓佳鑫用脚踢了踢左航的小腿,“小邓老师谋杀亲夫啊”,左航顺势把藏在背后的玫瑰递给他


“嗯哼,我可是带刺的小玫瑰”


“Yeah yeah,you are my exclusive rose.”






END.




You are my exclusive rose:你是我的专属玫瑰









评论(70)

热度(3567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