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桑玖七

允许自己自由盛放

【左邓】门当户对也要玩包养

*少爷左X明星邓


*4.2k+


*先婚后爱文学/包养文学


*“我们门当户对且万分般配”

*“哎我说,邓猫猫我包养你怎么样”




“嗯嗯,我知道啦,一定一定!”,邓佳鑫拿着手机蹲在左航的公司楼下,“哼,我倒要看看这个阻碍我自由的大少爷是个什么来头”,邓佳鑫偷偷摸摸眼神看来看去,自作淡定喝了一口咖啡


突然一个电话打破宁静,周围人都看了过来,邓佳鑫尴尬的笑笑,把渔夫帽又往下拉了一点,然后离开座位到一块空地,“喂?小宝,刚不是才打过电话吗?又怎么了?”


“祖宗啊,我对不住你,你晚上有个通告,必须快点赶过来啊,赶不过来要赔钱啊”,张泽禹急了


邓佳鑫笑笑,“没事啦小宝,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今天要结婚了吗?”


“……当然记得,你家人还真是自作主张,说是什么门当户对,我看就是扯淡,好好的结什么婚,恋爱都没谈,可怜了我的夹心宝,还没体验人间真谛就被拉入家庭的战争,听说那左航的父母还挺不好对付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天塌下来我替你顶着呢,咱俩什么交情,我还在这儿观察我这新婚的大少爷呢,挂了昂”


“……哎!”


邓佳鑫叹了一口气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然后抬起头做一个假笑进入公司,“哎先生请您等一下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,前台叫住邓佳鑫,邓佳鑫摘下墨镜,凑过去笑嘻嘻小声说


“我来找我家老公还要预约吗?”


前台是邓佳鑫粉丝,本来见到偶像就激动的不行,听到这句话顿时愣住了,“哈?你你你你……结婚了?”邓佳鑫眨眨眼,然后又作出一副笑面虎的样子,“你不会是我粉丝吧”


前台笑笑,尴尬的点点头,邓佳鑫激动的赶紧连渔夫帽都摘下了,“那好办啊!你帮帮我,让我上去,我要找你们……小左总”


前台自然是有点不知所措,“可是……”突然想起来左航说的话,还是职业道德比较重要,“左总今天出去了哎,他去谈一个合作了,可能晚上才回来哎”


邓佳鑫嘟嘟嘴,手卷卷头发,“这样啊……那我上去等他”,邓佳鑫跑到电梯口,进去前身子伸出电梯,对前台说,“不用跟他汇报啦”


左航坐在办公室看着监控无奈的笑笑,“张极,我是娶了个祖宗吧”,张极笑笑,“你还说,我看是你爸妈拿来管住你的”


办公室门被敲响,应该是邓佳鑫没错了,“靠”,左航赶紧跑到窗帘后躲起来,邓佳鑫打开门,见张极坐在左航的位子上,可是邓佳鑫又没见过左航,“你是左航?”,邓佳鑫挑挑眉,不禁开始上下打量张极


张极尴尬的笑笑,心想,“左航我再也不想帮你干这种事了,为什么我不陪我男朋友要帮你给你老婆假扮啊”


张极小心翼翼的咽了一下口水,“你好啊”,左航躲在窗帘后面偷看着两人,邓佳鑫拿过一个椅子坐下来与张极对视,“你不用紧张,我也不是那种人,你应该和我想的一样吧,咱俩退婚吧”,然后单挑眉看着张极,“这不行!左……哦不,我不同意”,张极强装淡定,就在空气安静的这一刻,张极的电话响了,是张泽禹打来的


张极抿抿嘴,思考了一秒钟之后还是决定接电话,“张极!你现在在哪儿呢?你知道我家夹心宝在哪里不?”,邓佳鑫挑挑眉,立刻了解这就是个狸猫换太子,眼前这个就是张泽禹跟他提过的公司副总男朋友张极


“小宝,我在呢,怎么了?”


电话那边似乎很着急,“夹心啊,我跟你讲,你快点回来吧,这主办方是想搞死我的节奏啊,你快点回来啊,我求求你,真的别和左航耗了,要赔钱了啊!”


邓佳鑫愣了愣,想想确实是不应该,抿抿嘴说了句好就拿着包走了,临走前还不忘跟张极说,“哎张极,我可记住你了,我迟早要见到左航”


“可是这是左少爷想让我做的哎”,这句话是邓佳鑫走后说的,张极叹了一口气,左航从窗帘后面出来拍拍张极的肩,“没事儿兄弟,你家小宝不会因为这事儿生气的”,张极拍开左航的手,“得了你,还说我呢,人儿可是要和你离婚,这可不是开玩笑”,左航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,“张极,你就不觉得邓佳鑫像小猫吗?刚就像逗猫一样,他刚刚好可爱”,张极无语,“但遭罪的是我好吗?”


左航没理他,自顾自说了句,“我去找我妈”,见左航走远,张极才在背后说一句,“就知道回家找妈妈,多大了都”


左航回到家立马作出一副严肃的样子,然后来到母亲面前又显得比较乖巧,左航人高,蹲下来摸着自家母亲的手,左母一脸慈祥的看着左航,这样子肯定是有求于她,“怎么了乖乖?”,左航叹一口气,“就是您给谈的那个邓家小孩儿啊,今天来我公司找我了”,左母眨眨眼,很有兴趣听他继续说下去,“可人儿要找我退婚嘞”


“那你同意了吗?”


左航笑着摇摇头,“那我能同意吗?这不闹笑话才怪,再说了父亲今晚安排了我俩去领证是吧”,左母挑挑眉,“你知道啊”,左航点点头,“我能不知道吗?不过那小孩儿挺可爱的,像只小猫”,左母刮了一下左航的鼻子,“哪儿有这么形容人家的”,左航看了看表,站起来跟左母道别,“到点儿了,您儿子领证去了”


而另一边就不一样了,邓佳鑫赶去片场先是被主办方骂了一顿,然后被说耍大牌,片场那么多人全等他一个人,邓佳鑫抿抿嘴道了歉,那些人还不依不饶,没办法邓佳鑫干脆就选择违约拉着张泽禹走了


网上炸开了锅,几乎全是骂邓佳鑫耍大牌的,只有几个粉丝在帮着说话,事实又有谁在意,又有谁知道片场安排在酒店,后期为了造邓佳鑫的黑料直接越说越离谱,甚至是邓佳鑫有人包养的话都说了出来


左航自然是知道的,他也早就找人去撤黑料了,这场事故的主人公就坐在自己副驾正准备和自己去领证


“邓佳鑫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
那人儿只是叹气,叹自己是颜狗,也叹这场事故,“我包养你怎么样”,邓佳鑫终于抬起头看向他,“左航,你疯了吧”,正巧遇到一个红灯,左航凑过来挑起邓佳鑫的下巴,“邓老师,我说真的,和我结婚可不亏”


邓佳鑫有点脸红,努力不让自己看他,绿灯了,车开了,左航早就回归原位,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


说实话两人拿着红本出来的时候都还是懵的,不过情况比较急,也顾不了那么多,记者来的很快,左航拉起邓佳鑫就跑,以至于邓佳鑫都还没反应过来左航与他是十指相扣


跑到一个隔间里,记者的声音还在外面,邓佳鑫听的有点头疼,左航似乎是看出了他的不适,用手捂住他的耳朵,两个人靠着门蹲下来,左航把邓佳鑫揽在怀里,邓佳鑫缩在左航怀里带着一点眼泪


“似乎是往那边跑了,去那边看看”


记者的声音越来越轻,左航捧起邓佳鑫的脸,“邓老师,别哭啊,相信我好吗?就听我说,听我说就好”,邓佳鑫抱住左航,左航愣了一下才回抱他,“好”


是同意包养,也是同意只相信左航一个人


网上的帖子被左航叫来的人撤了许多,左航带着邓佳鑫回了家,左母很是喜欢眼前这个小孩儿


“乖乖,你先出去,我和你幺儿聊会儿”


左航听着抓紧邓佳鑫的手,左母看着他笑了笑,“乖乖,我又不会对他做什么?你在怕什么啊?你不了解我还是不相信他?”,邓佳鑫听后抿抿嘴抓抓左航的手,轻声说,“阿左,放手”,听到那人的命令,左航乖乖的放开了他的手并走了出去关上了门


“来,坐会儿”,左母拍拍旁边的椅子,邓佳鑫笑笑走过来坐下,“我也不跟你废话,阿左是个好孩子,真诚,勇敢,所以你相信他,网上的帖子我看过了,我相信你”,邓佳鑫听到这话似乎是愣了愣,“您没有怀疑我和他的感情吗?我们之前素未谋面,没有任何感情交集”,左母笑笑,“孩子,这都什么年代了,闪婚,婚约,这种还少吗?我可不俗,这都是我年轻时候玩的招儿,没想到现在还能用,等以后妈找个时间传授给你哈”


热情,这是邓佳鑫对左母的评价


也没有再在乎称呼了,他笑的很甜,“好的,妈”


邓佳鑫从房间出去,左航紧张的抱住邓佳鑫,“怎么样,我妈没对你说什么吧”,邓佳鑫笑着抚抚左航的背,“好啦,没有啦,再说了,现在是咱妈啦阿左”,左航有点震惊抬起头,邓佳鑫笑笑,把手指抵在左航心脏上方一点的位置,“你这里是我的了吗?”


左航笑笑抓住邓佳鑫的手,“早就是你的了,你要再努力点,命都给你”


邓佳鑫撒撒手摇摇头,“可别,好好的说什么人命?闭嘴啊,不许说了,我可不想做寡妇”


“好的邓猫猫”


“谁是猫?”邓佳鑫被这个称呼气笑了,一时间想给左航也取一个配对,但是奈何没想出来


“谁应就是谁”


第二天左航公司发了与邓佳鑫家公司联姻的消息,左航转发的同时配文:嗯,我老婆是被包养了,我包养的,怎么了?并艾特了邓佳鑫


一套霸气操作打的网友一愣一愣的,包括另一个主人公本人也是懵的,“什么情况啊左航?”,左航见人醒了,“不多睡会儿吗?不累?”


想起昨晚那些荒唐事儿,邓佳鑫不禁红了耳根,“谁认识一天就上床的,你以为约炮啊”,左航笑笑摸摸他的头,凑过去讨了一个吻,然后与人鼻子对着鼻子,“合法呢,不用约炮”


早上两人坐在餐桌上吃着早餐,“哎我说,你真要包养我啊,毕竟我金主爸爸成为我老公这件事可老刺激了”,邓佳鑫好奇心爆棚,吃完就不安分跑到左航旁边坐下乖乖的看着他,左航本来还想一边吃一边拿着电脑办公来着,看着自家小猫从自己对面跑到了自己旁边,也不管工作了,直接就是抱起人儿到沙发上,“小左总,这才早上哎,窗帘都没拉,不好吧”,左航被他气笑了,用手刮了刮他的鼻子,“喂小孩儿,想什么呢,你坐我旁边影响我工作了”


看见左航松开他又回到餐桌前拿着他的电脑,邓佳鑫不禁生气,本来手机上给左航的回复是“永远倾听我金主爸爸对我说的话”,邓佳鑫撇撇嘴全部删掉,嘴里念叨着“臭左航,坏左航,做了不认人……”


兴许是脑瓜转的快,邓佳鑫笑笑在评论里留下“报告,金主爸爸的原配是电脑”这句话并发了出去,然后拿起手机看看行程,今天没有安排,邓佳鑫选择给张泽禹打个电话去咖啡馆喝喝咖啡,没想到那人儿正跟张极在游乐园玩呢


兴致被扫,邓猫猫不开心


邓佳鑫重新跑到左航旁边搂住他的脖子,“阿左,你是不是不爱我,为什么不理我”,左航听到这话确认是对这小孩儿少关注了,赶紧起来抱住邓佳鑫,然后带着他一起坐下,让邓佳鑫坐在他的腿上,“乖,不乖一会儿可以再试试,你知道我床上功夫,绝对把你伺候舒服”,说完还不忘捏捏邓佳鑫腰间那块儿软肉


邓佳鑫听着这话红了脸,“那就听你的呗,我乖就是了”,许是时间太久,邓佳鑫直接在左航腿上睡着了,正好左航办完工了,放下电脑公主抱起邓佳鑫,把邓佳鑫在床上安置好后打开已经响了好久的手机


然后就看到了那条邓佳鑫的回复,他看着那条信息又看了看躺在床上熟睡的小猫被气笑了,挑挑眉走过去靠近邓佳鑫,然后低下身去给人种了个草莓拍了张照并回复邓佳鑫那条评论


“小左好冤枉,我老婆可是个人啊,反正指名道姓邓猫猫”,看着一条又一条增加的评论和新增的“左邓”超话,左航满意的笑笑


看着床上的人儿,左航挑挑眉自顾自说,“小样儿,以后养只猫怎么样?我可一定要告诉你逗猫到底有多好玩儿,你不说话?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”


说完还不忘捏着邓佳鑫的下巴让人点点头,估计是睡梦中都在骂左航,“左航……幼稚鬼!”


左航笑笑捏捏邓佳鑫的脸,“真的是………被你拿捏的死死的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”



END.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2)

热度(8684)

  1.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